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调研”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9浏览:516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水平,4月8日,我校审计处党支部一行3人会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计处共同前往上海海洋大学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调研”学习活动。

本次调研学习座谈会在上海海洋大学龚小平处长的主持下召开,就党建和业务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龚小平在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指出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到各个部门进行审计情况通报及业务指导,为促进学校的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业务方面,主要交流了基建修缮项目工程审计工作及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审计整改工作的重点工作流程、先进经验及做法;“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的方向及远景规划。

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审计处党支部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在审计业务上,高校之间充分交流,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创新了审计思路,提高了审计业务水平,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审计处

2021年4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