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8浏览:386

46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B1-2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其他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会议。

会上,王守芬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重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学校2021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

她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都将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教卫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七个一”系列活动和学校党委部署的“七个一”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开展“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等系列活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向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周楷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1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