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1-04-12浏览:339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工作不断深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6日至4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举办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经济与金融教研室黄晓东、工商管理教研室郑立明、分团委书记孔令媛、组织员徐璐以及辅导员严瑛、郭平、陈雪婷、宿柏歌分别出席两场答辩会并担任评审。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团支部推荐、基础工作考核与材料审核筛选,共有17个团支部、17名学生干部通过初审进入最终答辩评审。

在“优秀团支部”的评审过程中,17个团支部从思想、工作、活动、学习情况、班级建设、未来规划等多方面对团支部情况与整体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生动详细,展现了各支部昂扬向上的积极风貌。各支部认真组织团员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和青年大学习,团员队伍建设良好、组织工作扎实有效、支部委员会配备整齐,组织了丰富有趣的团日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及学科竞赛,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注入了活力。

在“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审过程中,17位候选人通过PPT自信昂扬的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建设、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收获。许多同学提到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要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了学生干部勤学笃志、实践创新、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为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典型和榜样。

经过答辩评审会中的精彩展示,根据最终得分排名,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名单公示如下:国贸20222、财管20271、经金19241、国贸18221、审计19281、经管19246、经金18242、审计20282。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如下:杨封兆耀、胡涬、李子腾、杨家豪、朱雨、查丹萍、石家豪(研究生)。

答辩评审会既是对过去一学年学习工作的回顾和反思,也为各支部、学生干部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与基层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争先创优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为今后更好开展团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孔令媛 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