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3浏览:1256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胜育主持。

刘晓红指出,教育部开展新一轮的审核评估,是对“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做出的整体部署和安排,本轮评估紧扣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立德树人的导向更加鲜明,分类评价的“尺子”更加细化,问题导向、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更加明晰。学校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要做到早启动、早分工、早准备,职能部门要认真解读方案、细化指标,将评估指标任务落实到年度工作任务中,进一步以评估思想理念引导改革,以评估要点指标推动改革,实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突破。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汇报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对学校前期评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思政建设、修订培养方案、实施劳动教育、开展专业认证、使用马工程教材、新建智慧教室等2021年度重点工作展开研讨。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

2021年4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