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11-03浏览:1620

 为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掌握本科学生对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于1023日和30日,在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8级新生座谈会和2015-2017级学生座谈会。

  会上,新生代表对入校后在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针对有关问题予以了现场解答。大二、大三、大四三个年级学生代表就本学期以来的在本科课堂教学中的课程设置、课程安排、考试选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导师制落实等问题,教学辅助中的图书信息资源的有效保障、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的完善、校园网以及教务管理系统的改进、更新教学设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同学们还对进一步改善住宿条件、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加速新浴室的建造、校舍道路的修缮及路灯管理、食堂卫生的监管等涉及日常学生生活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会后将及时将学生代表所反映的情况向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予以反馈,不断优化学校本科教学环境与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每学期例行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对于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各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我们共同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有温度的校园服务。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8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