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与东方绿舟安保部、军体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0-19 浏览次数: 11

10月11日下午13:00,学校保卫处党支部与东方绿舟安保部党支部、军体部第一党支部举行共建结对活动。东方绿舟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超,东方绿舟安保部党支部书记叶宏,军体活动部部长、军体一支部书记潘继征,学校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马洪亮等人参加。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丰富共建内容,积极主动的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开展特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互惠互赢”的思路开展合作,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双方同意,积极为大学生退役军人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东方绿舟将为退役学生提供在的志愿者服务岗位、定期招募学生教官参加东方绿舟举办的沪上学生军训工作。

 

 

保卫处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