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西片区赛中荣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1-09 浏览次数: 9

112日,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西片区选拔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如期举行。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和社会管理学院的张富、张晓敏、任珂、邢浦青、龚天琪五名同学组成的上海政法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上海市西片区13所高校65名选手参加,大赛采取“一站到底”分区赛和“争分夺秒”排位赛双项赛制。限时答题,答错即淘汰,赛制残酷,竞争压力大。我校队员沉着应战,熟练作答,尤其是在“一站到底”环节中对答如流,表现出色,成为场上淘汰人数最少的队伍成功晋级第二轮,赢得赛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好评。

保卫处十分重视此次竞赛,精心组织、统筹协调,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动员、组织开展校内选拔、集中培训。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参赛队员们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子深厚的安全知识功底和出众的安全逻辑思维能力。

此次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践行“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理念,鼓励在校大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不断强化法制安全意识, 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继续添砖加瓦。(张静撰稿 谢颖杰摄影)

保卫处

201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