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召开2018年校园安全工作总结暨2019年寒假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1-10 浏览次数: 12

18日下午1点,保卫处在综合研究中心107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园安全工作总结暨2019年寒假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上房物业负责人以及全体保安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18年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园安全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单项奖和优秀班组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保卫处处长郭玉生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全体保安队员们一起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全力保障校园环境和教学秩序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取得显著成绩。

随后,郭玉生对保卫处2019年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队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加强工作责任心,认真按照寒假值班规范及要求做好校园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突出重点。加强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治理,强化假期校园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确保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完好。重点关注寒假期间留校留学生的安全管理;三是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扎实做好学期末、寒假、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和校卫队员们发扬优点,纠正不足,团结一致,确保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创建新一轮市级安全文明校园添砖加瓦。(张静撰稿  谢颖杰摄影)

 

保卫处

2019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