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东政法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11

41日下午,华东政法大学保卫处处长周立表一行5人来我校就校园智能消防系统建设、校园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郭玉生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郭玉生首先对华东政法大学一行莅临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目前我校在消防消控联网、微型消防站建设、人员配备、站房器材、岗位职责分工、人员值守联动机制以及在校园治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经验方法。周立表一行听后深表认同,并表示要积极学习和借鉴我校安全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大型会务接待、校园停车场管理、快递站管理、校园交通测速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活跃。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所政法高校保卫部门的密切联系,拓宽了眼界思路,提高了对高校安全工作规律的认知,双方表示今后要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校的综合安全治理工作。(张静撰稿 闻建伟摄影)

保卫处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