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人员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值守,提高我校全体安保人员的岗位责任意识,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423日上午,保卫处在庸夫楼102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保卫人员工作培训会。保卫处及全体保安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安保文明服务意识及岗位操作流程要求进行了培训。包括文明用语、手势等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流程、校园道路交通、消防、进出人员管理等相关管理制度;盾牌、警棍等警械等器材的使用。

保卫处舒辉对校卫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保安工作“网格化”管理,落实到每一名队员的具体岗位、具体区域,实现班组联防、联控、联动;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的意识,各岗位保安人员注重文明服务礼仪和方式,树立良好形象。三是继续加强安保培训,经常开展专业体能、技能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责任心和安保能力。

校园安全稳定是全校师生学习、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此次安全培训会议,进一步激发了我校保安队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队员的工作质量和安保业务水平。

保卫处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