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市教委安全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13

57日上午,上海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风险查勘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郭玉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学工社区及维保单位等部门同志参加。

会保卫处处长郭玉生对督察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将校园安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社区等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分成三组分别实地查看了校内消防水泵房、高压配电间、监控中心、消控中心、微型消防站、学生宿舍、28号楼屋面、学生食堂、高层学生公寓电梯、楼顶防雷设施等重点场所,认真细致地查验了各重点区域的消防器材配置情况、门禁设置、安全疏散标志、应急电话联动运行状态等。督察组还查阅了食堂管理各项制度、消防器材检查制度和记录、特种设备年检等各类安全台账资料,对我校的台账制度、安防投入、工作措施等表示了肯定。

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察组针对此次检查中的风险隐患点提出了整改建议,对安全器材维保等事项予以了详细指导。郭玉生表示,学校保卫处将会同后勤保障处、维保等部门认真落实督查组的整改意见,及时消除隐患死角,确保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检查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保卫处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会同后保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综合防控体系,创建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后勤保障处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