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参观青浦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组织思想建设,激励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6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展迎七一参观青浦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在青浦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博物馆水文化厅、古文化厅等,现场瞻仰记录历史的文字、珍贵的图片及出土的古文物,了解青浦崧泽文化的由来、发展历程、革命历史、民俗文化,感受了青浦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不屈不挠、顽强斗争,为祖国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悠久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博物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生动有趣,而且增长见识,更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更要继承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贡献。(张静 撰稿、摄影)

保卫处党支部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