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开展“拒乘黑车‘进学校’ 交通安全记心上”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0-09-23 浏览次数: 110

按照市整顿交通秩序联席办《关于开展本市第五届“平安出行 拒乘黑车”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市教委的统一部署,9月23日,我校保卫处配合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交警支队、青浦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在校园里开展“拒乘黑车‘进学校’、交通安全记心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出行安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拒乘黑车‘进学校’、交通安全记心上”主题宣传活动及时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黑车”危害,引导广大师生关注出行安全,自觉抵制“黑车”、举报“黑车”,认识非法营运会给乘客的生命安全带来威胁,从而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谢颖杰 撰稿/摄像)

保卫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