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为新生顺利报到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0-09-21 浏览次数: 10

9月20日是我校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集中报到的时间。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安全稳定,自2020年8月下旬起,保卫处就开始进行迎新准备工作,专门召开迎新安保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安保工作方案,提前对安保人员开展专项培训,调试好各门岗安保设备。迎新当天,全体保卫干部、校卫队员、安保队员驻守一线,全力为迎新保驾护航,同时协调校内相关部门及公安机关力量,全力做好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内外秩序管理工作。

今年因防疫要求,保卫处提前在庸夫广场设置四个新生报到车辆引导缓冲区,引导开车送新生报到的家庭前往缓冲区报到,卸载行李。对于行李较多的新生,保卫处也安排校卫队员以及平安志愿者帮忙搬运。

迎新期间,保卫处各岗位人员齐心协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保障校园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校园治安状况良好。保卫处各岗位人员以主动、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得到了我校师生和家长的肯定。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保卫处将继续坚持以“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和“平安上政、和谐校园”为工作目标,认真积极开展新学期保卫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保卫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