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联合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0-07-1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夯实暑假校园安全基础,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7月6日至10日,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联合开展了暑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确保检查效果,7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检查人员召开了部署会,提出了安全检查的内容、标准和有关要求。检查期间,检查组分别对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行政办公场所、主教学楼、信息楼、图书馆、体育场馆、学生社区、食堂等区域及燃气管道、电网线路、水电气设施、消防站、高压变电站等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领导还针对暑假安全防控重点有针对性地强化了消防设施、防汛防台物资、高压配电站、水泵房等场所的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暑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控,落实安全检查巡查制度,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后勤保障处、保卫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