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20年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0-07-17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假期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7月17日上午,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留学生办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在各部门、二级学院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对第三食堂、留学生公寓、快递站、防台防汛仓库、微型消防站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学生食堂、公寓、暑期防台防汛物资筹备、学生假期留校情况和住宿安全等,实地听取了各部门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留校管理以及防火、防盗、防汛、防台等各项工作,压实安全责任、履行工作职责,将各环节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暑期平安、稳定。

保卫处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