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保卫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听取校园安全方面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64

1110日下午,由保卫处和校学生会权益部联合举办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副处长祝耀明以及部门同志与来自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多数学生代表表示想了解关于小黄车的押金、余额退还问题以及后期车辆使用维修等问题,保卫处有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详细解答。


祝耀明将校园安全问题进行分类,具体向同学们讲述了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详细内容,帮助同学们辨认各种安全问题。祝耀明为同学们提供了遇到安全问题时的解决方案,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一旦发生问题,要随时求助学校保卫处。

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同学们有关校园安全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引导同学们在校园日常生活中树立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防范意识,共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谢颖杰 撰稿/摄像)

保卫处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