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青浦区群防群治队伍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02-27 浏览次数: 10

近日,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上海政法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青浦区群防群治队伍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的群防群治工作在校领导的统一领导下,在地方公安、政法等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学校一直坚持以政治稳定、治安良好、师生平安、校园和谐为目标,不断完善学校安全责任体系,群防群治,整体推进。近年来,我校成立平安校园建设、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导小组;组建以保卫干部为主体队伍、以专职保安为辅助队伍、以平安志愿者为自治队伍的管理团队;认真开展反恐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贷”防治等各项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园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水平。

这项荣誉是对我校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校将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体系,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为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创造安全文明、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