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日中午12点,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答辩会于B2-1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答辩会由闯晓燕主持。

本次答辩,每位参选人有五分钟的陈述时间,答辩结束后,参议小组会根据答辩情况对其进行针对性提问。针对每位参选同学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临场表现五个方面,评议小组进行打分。

答辩过程中,他们围绕过去一学年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学术成果及综合素质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展示,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之处:有的潜心学术,在刊物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有的成绩优异,并积极投身与公益事业中;有的勇于实践,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每位参选人都自信地展示他们一学年以来的丰富经历和满满硕果,同时也可以从中看出他们整整一学年的辛勤付出。

过学院奖学金工作评议小组现场打分最终推荐李文文同学为法律学院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候选人。本次答辩会充分体现我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展示了法律学院莘莘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质。(左文慧撰稿 唐明亮摄影)

法律学院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