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施凯应邀为我校学生开设专题讲座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849

59日,上海市人大常委法工委副主任、市社区发展研究会会长施凯应法学高原学科(行政法方向)邀请做了主题为“经济社会转型与城市依法治理”的学术讲座。副校长关保英教授主持讲座,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向东副教授、法律学院行政法教研室王卫明副教授和我校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施凯在讲座中将理论和实践予以结合,运用上海市在经济社会转型中遇到的难题和典型案例来阐释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等相关理论,使得讲座内容生动有趣,他风趣幽默的讲座风格也引来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施凯长期从事党建,政府问题,城市法制化建设以及社会自治领域等多方面的领导和研究工作,有着非常深厚的工作经验和实践经验,特别对经济社会转型与城市依法治理的问题见解深刻。

 副校长关保英和王卫明副教授为此次讲座作了精彩的点评。(候佳丽 撰稿)


法律学院、 法学高原学科(行政法方向)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