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召开赴云南文山州实习调研学生行前动员会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3

6月19日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召开赴云南文山州实习调研学生行前动员会。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副院长王康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辅导员李攀、张露及十五名赴文山州实习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海琨主持


徐海琨就本次调研人员的交通、食宿、带队老师和与文山州政府的对接情况逐一作出说明,并明确本次实习调研由文立月孙哲李攀带队,同法律学院5名研究生、10名人民调解方向本科生共赴文山州开展实习调研。


侯怀霞强调学校本次实习调研活动的重视,并对此次实习调研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明确本次调研活动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西畴现象模范司法建设”三大主题任务。会上还明确了各调研小组的分工和人员组成,各组逐步推进调研活动的准备工作。


文立月对此次实习调研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全体调研教师及学生注意自身安全,尊重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习俗,注重实地调研中第一手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并着重强调了调研活动中的团队纪律问题。

会上还实习调研学生提出的实习、交通、食宿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此次会议激励了各个调研小组师生实习的热情,增加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座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对待此次文山之行,圆满完成实习调研任务。(邵文颖 撰稿  张露 摄影)

 

法律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