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无悔青春”--法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77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校党委“庆七一”活动部署。6月25日下午,法律学院党总支组织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铮铮誓言,无悔青春”--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现场学习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大家整齐列队,在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陈云同志铜像前,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在这神圣的时刻,每位党员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坚定的眼神,彰显着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进入陈云纪念馆开展专题党课现场学习活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革命事件、一页页陈云同志的手写文书,给大家带来极大震撼。透过这些珍贵的藏品,看到一个革命志士为党、为新中国做出的不懈努力,激励着党员们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理想信念高于天,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指引正确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时刻铭记铮铮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吴静 撰稿  王乐杨 摄影)


法律学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