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2019级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43

9月14日,在校、院领导的关切指导下,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4名本科生、131名研究生完成了报到手续,成为上海政法学院的一员。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副院长王康、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以及新生辅导员们亲临迎新现场,与新生们开展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9月14日早晨,由法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团总支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提前来到现场,进迎新物资的搬运工作以及现场的布置任务,为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法律学院迎新现场主要分为本科生报到区、研究生报到区以及法律易班三个区域,在为新生报到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法律学院此次迎新“法律共同”的主题。


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类宣传工作落实到位,有效帮助新生们更全面了解与掌握学校以及学院的相关资讯。


法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法律学院迎新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全体新生的重视与关怀。对于各位新生来说,大学充满了未知与挑战,但也充满了新意与机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愉快、充实地度过未来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好时光。(魏欣然 撰稿  潘雨欣、杨玥 摄影)

  

 法律学院

2019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