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98

9月14日下午,法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副院长王康,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组织员王成汉以及新生辅导员彭佩玲、王娟李语熙李攀、董敏维出席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主持

家长会上文立月2019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并对学校的校史校情以及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们将会在这里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学会真才实干的过硬本领。


随后王康、徐海琨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方向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读


2019级五位新生辅导员分别从各自的带班情况以及各自负责的奖学金工作、资助工作、团学工作、国际交流工作易班工作、社区工作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说明专职组织员王成汉对我院党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目的在于在家长和学校间构建沟通的桥梁,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拉近学校与家长的距离,为日后良好的家校协同育人奠定坚实的基础大学并非终点,而只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希望法律学院2019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进步、发展自我,成为永葆奋斗底色、坚守法治信仰的上政学子。(尚雅琪 撰稿 杨玥 摄影  

法律学院

        2019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