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慰问 情暖中秋——法律学院领导老师进社区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68

丹桂飘香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9月14号下午,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辅导员李语熙、彭佩玲、李攀、董敏维走进社区,深入法律学院新生宿舍走访,第一时间给2019级新生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学院领导老师们一行先后前往男生宿舍4、8号楼和女生宿舍23号楼的部分寝室进行了慰问,2019级新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纷纷表示欢迎,并积极与老师们交谈初到学校的感受。

文立月向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家乡、所在班级及相关专业,十分关心他们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上政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交谈过程中强调宿舍的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大家要多沟通交流,互相包容,珍惜舍友缘分和情谊。


徐海琨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要注重独立能力的培养,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时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忙。


据了解,每年新生入学,我院领导老师们都会深入新生宿舍走访,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状况,旨在拉近新生与学校的距离,帮助新生尽快融入上政这个大家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也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学校,在上政开启人生新篇章。

法律学院

2019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