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83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法律学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915日晚上18, 法律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会于B4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来自2016级至2018级的18位同学参加答辩。法律学院副院长王康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专业课教师王绍佳,辅导员王娟、董敏维以及学生代表侯竣泰、陈丹彤组成了评议小组,答辩会由徐海琨主持。法律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答辩会,现场观摩了法律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答辩会以答辩展示的形式进行,答辩人依次进行答辩。每位参选同学拥有210秒的展示时间,满分100分,超时扣除20分。针对每位参选同学的学习成绩、答辩思路、第二课堂、德育公益、答辩印象、特色分项六个方面,评议小组进行打分。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参选同学向评议小组展示了自己在过去一学年中的收获,围绕学习成绩、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德育公益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答辩思路清晰,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科研成绩硕果累累,并在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在学生工作中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在社会实践里发挥特长、奉献社会。他们用突出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记录了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诠释了“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上政校训,向新入学的大一学子们展示了上政学子的英姿,是法律学院学子的典范。


答辩结束后,特邀学生评委刑事司法学院陈丹彤分享了她在上政的丰富经历和满满硕果,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一学弟学妹们要砥砺前行。


经过我院奖学金工作小组的紧张计分,最终确定了3名国家奖学金、3名上海市奖学金、1名校长奖学金拟推荐同学名单。本次答辩会充分体现我院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展示了法律学院莘莘学子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质。(谢伟坤 撰稿 张露兮 摄影) 


法律学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