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56

917日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主持。


会上,文立月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精神。从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根本任务、总要求、主要措施和具体目标等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所在。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法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对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措施提出了学习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目标要求;三要自觉身体力行,通过认真通读下发的学习资料、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增强学习实效,认真开展检视整改,扎扎实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完成。

院长侯怀霞教授要求,全院党员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鼓励各教研室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开展主题教育,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后,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专题会议,就党支部和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措施和要求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另悉,当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法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王成汉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