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在B1-217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由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国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守芬书记首先传达解读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就专题学习做了指导。她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四史”学习教育,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用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育人事业的新篇章。

  会上,教工支部的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周楷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20103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