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慰问暖人心,士气高昂铸军魂 ——校领导慰问国际法学院军训师生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90

6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在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的陪同下来到校国防教育基地。当日国际法学院部分学生正在进行我校首次举办的“抢滩登陆”训练,刘晓红校长与刘刚副书记与在场的军训团部师生一起观看了训练,肯定了同学们不怕艰难、坚毅拼搏的精神。


此外,刘晓红校长在与军训学生的交流中,表示自己作为与国际法学院对接深入基层联系的校领导,将会随时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在抢滩登陆之后,刘校长与其联系的法学(涉外卓越法律人才试点班)18131班的同学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勉励大家艰苦训练,做一名卓越的上政人,弘扬国际法人的风采。希望军训学员们坚持到底,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成为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的国家法治人才。


624日上午刘晓红校长再次到国际法学院军训现场探望慰问军训中的国际法学院师生。全体军训学生一首嘹亮的《强军战歌》整齐有力的步伐、标准的军姿军容接受了领导的检阅体现了国际法学院军训师生勇于担当,勇攀高峰的决心和勇气。国际法学院军训学员代表向刘校长汇报了国际法学院近期军训情况,体现了同学们在训练中顽强拼搏,流血流汗不流泪,高效有序完成任务的精神状态。刘校长表达了学校对军训学生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国际法师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向带训教官、带训辅导员、军训导生和军训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学校领导的勉励与支持全体参训学生带来了极大的精神鼓舞,这是对全体教官和师生既得训练成果的充分肯定,为下一阶段军训任务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坚持到底,无惧困难,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国际法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