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作会议纪要2020-5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0-05-29 浏览次数: 1636

202056日(星期),祝耀明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凌辉、彭玲刘戟、张俊梅出席会议。戴锦良、曹永兴王爱忠、蔡弘、陶爱平、盛一明、倪立群、吴嘉佳、杨稼轩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会议听取物业科科长凌辉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学校零星维修项目三家入围单位服务合同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需要重新进行招标。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根据学校相关招标手续流程,向资产设备处提交招标需求,由资产设备处进行公开招标

2、关于地源热泵维保单位招标的情况:地源热泵维保合同将于2020年7月19日到期,为确保安全,需要重新进行招标。根据往年中标情况,今年拟按照25万元的标的进行招标。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根据学校相关招标手续流程,向资产设备处提交招标需求,由资产设备处进行公开招标

3、关于学生公寓1—26号楼供水阀维修更换的情况:经现场排查,学生公寓1—26号楼共有30个供水阀损坏,需要进行维修和更换,预计费用为86338.7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根据学校相关招标手续流程,向资产设备处提交招标需求,由资产设备处进行公开招标最终费用以审计价为准。

4、主教学楼、庸夫楼等区域开水炉漏水现象严重,因考虑到设备使用年限较长,老化严重,已无维修价值,故决定重新租赁一批新的开水炉投入使用。

5、因季节气候原因,蚊虫滋生,物业拟购买一批灭虫剂,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

6、物业拟购买一批驱蛇粉,做好夏季驱蛇工作。

二、会议听取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上周起教工餐厅已恢复正常营业,目前营业情况正常。

2、拟定于下周召开各食堂经理会议,并安排做好开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第一餐厅风道腐朽情况严重,需要进行维修。

三、会议听取交通科科长刘戟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交通科驾驶员冯石弟劳动合同已于4月20日到期,根据该同志日常工作情况,拟与其续签劳动合同。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续签相关劳动合同。

四、会议听取卫生保健科科长张俊梅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已制作《上海市学校学生方便就诊卡》(二联单)。

2、拟于5月15日前邀请青浦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进校,针对防护服使用的相关事宜进行现场教学和培训。拟支付培训费1000元。

五、祝耀明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1、今天下午13:30拟于主教学楼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届时胡校长将参加会议。要求各科科长、相关负责人以及外引单位负责人按时参会。会议流程为:①由祝耀明对前期工作进行小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②胡校长发表讲话;会议结束后,相关人员返回行政楼117会议室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2、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①湖北、广东、黑龙江三地毕业生于5月7日返沪集中隔离;②5月23日将进行专升本考试;③5月24日非上海户籍毕业生返校;④5月25日上海市毕业生返校;⑤6月7、8日安排毕业生离校;⑥非毕业生返校时间待定;

3、根据学校安排,需要做好以下后勤保障工作:

(一)食堂工作安排:①做好日常卫生清洁工作;②做好所有餐具、炊具、用餐环境的消杀工作;③做好厨房设施设备检查工作;④及时做好对之前的厨房用品、仓库调味品等检查、更换工作;⑤安排好各餐厅的用餐方式;⑥分开设置餐厅进口及出口;⑦要求食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穿工作服,佩戴好帽子、手套和口罩;⑧用餐开放期间需做好秩序管理工作;

(二)做好外引单位管理工作:①5月6日起安排理发店进行工作;②做好超市开放的相关准备工作,不得提供关东煮等食品,认真坚持食品的保质期,要求进出佩戴好口罩;③做好洗衣房开放前的准备工作,做好消杀工作;

(三)做好格林豪泰隔离房的相关准备工作:①与学工办进行沟通,确认好住宿安排表;②及时与格林豪泰酒店确认好住宿相关安排;③联系第五餐厅确定好三餐准备工作;④与学工办确定好送餐时间;⑤做好大礼包发放工作;⑥每天早餐时做好每日水果配送工作;⑦做好隔离学生对接工作,有问题及时联系;

(四)物业科工作安排:①做好暑期维修项目招标工作;②教职工已恢复正常上班,工程部需及时做好相关维修工作;③做好快递站相关工作安排,建议5月22日起开始做准备工作,要求规范好营业时间,做到无接触取件;

(五)交通科工作安排:①5月7日—6月8日期间,王东明负责与医务室对接做好医疗救护接送工作;②冯石弟负责做好学生在格林豪泰隔离期间三餐配送等工作;

(六)卫生保健科工作:①隔离期间,出现发热、咽痛、腹泻、鼻塞流鼻涕、咳嗽、畏寒、乏力等症状需送至青浦中山医院就诊;②隔离区学生送至医院时,需由辅导员陪同;③就诊卡已准备完毕;④5月20日起学校隔离观察房开始准备投入使用;⑤凡是发热病人需将信息录入到健康平台;⑥安排医生做好24小时值班;

(七)物业相关工作:①做好日常消杀、清洁工作;②及时做好维修工作;③加强员工管理,规范日常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