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作会议纪要2020-6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0-05-29 浏览次数: 1612

2020511日(星期),祝耀明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彭玲刘戟出席会议。戴锦良、曹永兴王爱忠、蔡弘、陶爱平、陈洁、盛一明、吴嘉佳、杨稼轩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会议听取物业科曹永兴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教工餐厅燃气报警合同将于6月29日到期,每年维保费用为6500元,为了确保安全,拟进行合同续签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续签工作,费用从3%的食堂维修基金里支出。

2、关于食堂6台油水分离器的维护保养工作,预计产生费用150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费用从3%的食堂维修基金里支出。

3、社区管理员将从本周开始做好学生宿舍卫生清洁工作。

4、5月15日起将安排专业人员对学生宿舍空调进行维保清洁工作。

二、会议听取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5月15日起拟安排外引单位进校做好卫生清洁、备货等准备工作。

2、学校将于5月23日举行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学工部提出需保障好考试期间学生饮用水服务工作,但因主教学楼开水炉漏水严重,需要进行维修更换,目前已联系好物业科对开水炉进行了更换。

3、5月15日起将安排专业人员对各食堂空调进行维保清洁工作。

4、上周已召开食堂经理例会,对学生返校后的食堂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三、会议听取交通科科长刘戟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根据相关要求,需做好学校公务车辆的验车工作。

四、祝耀明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1、根据疫情防控等级调整情况,要求部门人员在特殊场所仍需佩戴好口罩,并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2、5月23日学校将进行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委要求:①湖北地区考生必须出示核酸及抗体检测报告;②湖北以外的非上海户籍考生需出示核酸检测报告;③凡是体温超过37.3℃的考生需签订承诺书,并在考试结束后前往青浦区中山医院进行检测;

3、需尽快与学工部进行对接,确定好学校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并及时提交给青浦区卫计委,暂定检测时间为5月20日;

4、做好隔离酒店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5、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6、要求物业安排做好学生社区卫生清洁及消毒杀菌工作;

7、做好浴室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安排好学生返校后的浴室开放时间;

8、安排做好快递站开放的相关管理工作;

9、安排做好学生返校后食堂餐饮保障工作,要求设立隔离围栏,进出口分开,单向就坐;

10、医务室需安排医生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若校内隔离病房启用,需做好一天两次的检查工作;

11、做好体温枪等物资的准备及安排工作,确保每栋学生宿舍楼有2把体温枪;

12、本周五之前各科室需将本年度拟招标项目进行上报;

13、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拟于下半年提请启动物业招标工作:①需提前向教委进行请示;②与学工部、保卫处、普陀校区召开协调会商议招标方案;③做好相关预算;

14、根据学校安排,拟将原第二浴室改建为档案室、校史馆,需做好项目用途设计单位的招标工作;

15、尽快做好电控一期改造项目的相关方案,并召开认证会进行讨论。

 

后勤保障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