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662

为全面做好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1年1月6日下午,胡继灵副校长在行政楼117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挂职副处长张宏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副处长潘高荣结合近期工作特点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针对极端天气下的行车安全、防冻保暖工作、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普陀校区物业管理、校园建筑物安全防范、餐厅吊顶维修计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相关工作方案和计划。


最后,胡继灵副校长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后勤保障处要根据当前工作形势和上级要求,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准确掌握人员情况,认真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充足正常运转。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