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作会议纪要2020-32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3971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潘高荣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张宏辉、凌辉、彭玲、刘戟、张俊梅出席会议。曹永兴、王爱忠、蔡弘、吴嘉佳、倪立群、盛一明、杨稼轩、陈天霞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1、蔡弘组织学习了《上海政法学院校园快递服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副处长潘高荣提到,学校快递资源整合后,要严格按照该办法对校园快递服务进行管理。

2、副处长张宏辉组织学习了《关于部门自行采购招标的相关说明》的有关内容。副处长潘高荣提到,部门的招标、采购及维修工程管理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来落实。

3、副处长潘高荣宣读了《2021年后勤保障处工作要点》。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2021年工作要点。

二、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及讨论研究相关事项

(一)听取物业科科长凌辉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杨盛印务物业临时用房搬迁施工项目的工作量核算工作。

2、本周将完成学生社区11台开水机的安装工作。

3、本周将完成主教学楼公共部位直饮水机的维修和报废工作。

4、本周将完成了年终账务报销工作。

5、本周将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及防冻保暖工作。

6、将做好学生公寓28号楼洗手间小便池改造工作。

7、本周将做好固定资产排查工作。

8、关于图书馆地源热泵变频模块维修的情况:12月7日图书馆地源热泵系统发生故障,经由维保单位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后发现,故障原因为变频模块损坏,无法正常工作。随即维保单位对其进行了维修,更换变频模块1块,产生费用550元;更换变频器编程1套,产生费用3270元,另税费115元。共计产生费用3935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9、关于学校1-3餐厅电梯维修的情况:由于该货梯使用年限较长,11月底发生故障无法正常使用,后由维保单位进行现场排查后发现该电梯电动机和编码器损坏,需要进行维修。由于损坏的设备在目前市场上已无货,故须从原厂家订做相关材料设备,目前电梯已完成修复并恢复正常使用。维修共计产生费用8851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0、关于学生公寓26号楼、5-6餐厅涂料粉刷及学生公寓28、29号楼部分防盗门更换密封条的情况:为配合做好“6T学生公寓”和“6T食堂”复查工作,需对学生公寓26号楼、5-6餐厅进行涂料粉刷,并对学生公寓28、29号楼部分防盗门更换密封条。按照零星维修入围单位轮次排班情况,拟由上海忠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预计费用为49806.24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按照以上方案实施,最终费用以审计价为准。

11、关于学校二次供水检测的情况: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需要每个季度进行一次供水检测,学校10—12月份(第四季度)对地下水库3只水箱,28、29号楼2只水箱,普陀校区1只水箱进行了水质检测,产生费用84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2、关于食堂抽风机更换材料的情况:学校第五餐厅和教工餐厅风机损坏,需要进行维修,共计产生费用675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费用从3%的食堂维修经费里支出。

13、关于图书馆东北角地源热泵DN160口径河抛管抢修的情况:上周地源热泵管理人员在日常巡检时发现主机无法补水、压力下降、设备起不到降温作用,后经外围巡查发现图书馆东北角DN160口径河抛管损坏,经向学校请示后立即对其进行了抢修。按照零星维修入围单位轮次排班情况,由上海忠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抢修,产生费用79230.02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按照抢修管理办法实施,最终费用以审计价为准。

(二)听取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6T食堂”复查自查工作。

2、本周将做好火车票优惠卡磁条补办和区间更改相关工作。

3、关于学校大型餐厨垃圾收运车维修的情况:学校大型餐厨垃圾收运车损坏,后由维保单位对其进行维修,具体内容为:更换刹车机油泵1只、刹车油2瓶、铜管1根,产生费用5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费用从物业管理费里支出。

4、关于清真餐厅排风风管维修的情况:学校清真餐厅排风风管损坏,经由学校餐厨设备维修单位现场查看后对其进行了维修,产生费用2828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费用从3%的食堂维修经费里支出。

5、关于学校搬场人员劳务费支付的情况:根据学校11月搬场工作情况,现有11680元搬场劳务费需进行支付。由于目前学校已关账,故须向计财处借款进行支付,并在2021年开账后再进行报销。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按照以上方案实施。

(三)听取交通科科长刘戟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目前学校班车招标已完成,将抓紧时间完成合同签订。

三、副处长潘高荣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根据上午校长办公会关于学校BOT热水系统汇报情况的反馈,本周需做好类似情况的调研工作,并于下周向校长办公会进行汇报。

2、本周需抓紧时间做好物业合同延期续签相关工作。

3、本周需做好社区开水机安装及主教直饮水机维修等工作。

4、物业需做好防冻保暖相关工作。

5、继续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6、跟进做好快递站规范管理工作。

7、做好“6T食堂”复查工作。

8、抓紧时间做好班车招标合同签订工作。

9、近期工作需注意以下内容:①今后大型活动保障如需使用桶装水,需由活动主办单位将该笔费用纳入活动经费中;②各科室要严格经费使用流程和管理;③临近年底,需加强重视安全问题,保安全、保稳定。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