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外引单位寒假管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966

为切实抓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处于1月15日下午1点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外引单位管理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主持会议,后勤保障处相关管理人员及各外引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上海市《冬春季来沪返沪人员8条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39)》、《疫情防控工作提示(40)》等文件,对外引单位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人员管理、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克服思想松懈和侥幸心理,严守防疫防控规定,加强人员管理,把自己的人管好,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和漏洞,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放假前要全面排查隐患,在假期中要全面了解安全状况,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及场所安全;三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好开学工作,提前确保人员到岗,做好开学准备,为新学期开学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后勤保障处与各外引单位签订了《安全工作承诺书》,明确了寒假安全管理的责任和重点工作任务。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