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后勤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1096

为全面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1年3月24日下午,胡继灵副校长在行政楼117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近期工作重点,针对春夏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潘高荣就建筑物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疾病防治、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就相关楼宇安全检测检查情况、汛期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重点设施设备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他强调,后勤保障处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中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麻痹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不松懈,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胡继灵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后勤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提前做好工作谋划,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和暑期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工作规划;三是要特别关注季节性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强化日常检查巡查,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校园安全。

 

 

后勤保障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