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1112

为深入学习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模范引领作用,3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观看学习过程中,支部的各位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了自己观看节目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后在工作学习中一定坚定信仰、率先垂范、立足岗位、实干奉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潘高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争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党员。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