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1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要求,2021年3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潘高荣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对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强调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为了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出成效,支部及时传达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分析原因、有效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方向。他从“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2021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

随后,支部书记潘高荣与其他支部委员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落实党建制度、日常工作规范、理论学习提升、作风纪律加强、岗位职能发挥、廉政建设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认真听取了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表态表示虚心接受,扎实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