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上海市花园单位”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3-30 浏览次数: 1768

2021326日下午市教委召开了2021年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2020年度上海市花园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获得此殊荣。

 

我校历来把 “佘山北麓花园学府”作为校园建设的目标,坚持把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与校园基本建设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实施,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扎实推进美丽和谐校园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校多次获评“上海市花园单位”。近年来,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推进,花园单位的评比标准越来越高、要求也越来越严,学校积极适应形势需要,优化校园绿化配置,充分利用基建项目实施和每年植树节活动,不断美化校园环境,提升美丽校园建设的层次和魅力。2020年申报通知下发后,学校后勤保障处积极与青浦区园林绿化局进行沟通协调申报事宜,主动邀请专家来校指导工作,提出科学化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处和基建办等部门密切协同对照花园单位建设标准进行梳理完善,全面落实申报工作,为再次获评“上海市花园单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将以此次获评“上海市花园单位”为契机,进一步贯彻生态文明校园建设理念,积极推进美丽校园建设,优化校园绿化资源配置,提升“佘山北麓花园学府”的建设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创建和谐优美、舒心怡人的校园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