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承诺践诺办实事、推进支部建设提档升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4-02 浏览次数: 1349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3月3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落实承诺践诺办实事、推进支部建设提档升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推进计划,介绍了支部对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点)》及《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清单》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存在不足及制定的整改方案。支部书记潘高荣从“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努力办好实事”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支部建设提档升级”两个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计划实施的十项实事和八项举措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潘高荣就围绕“落实承诺践诺办实事、推进支部建设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促进支部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办好实事工程是后勤保障部门的职责所在,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实事落地,确保诺必践、践必果;必须紧贴部门职责任务推进支部发展,注重在融合中沉淀,形成支部工作特色,推进党建与业务的互促进双发展。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