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财务报销关账时间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2

 

各部门、全校教师:

    根据财政部门和市教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3年度财务报销关账时间为1120日(周一), 1121日(周二)起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及报销单据自助投递机均关闭,财务大厅不再接收报销单据(经学校批准确需在11月下旬举办的活动除外);1121日之前已在网上报销系统中填制预约报销单但未投递或送交纸质单据的,原报销单号将失效。

    请各部门进一步加快本年财政预算及历年结转财政项目经费(2022年下拨的经费今年未用完的将收回财政)的执行进度,如存在无法执行的经费,请在报销关账前尽早书面报送计财处交回学校统筹。关账后各部门本年预算的所有剩余经费将由学校收回,关账前学校也可能视具体情况提前收回执行进度过慢的项目资金;如存在因预算执行不及时造成资金浪费的,学校将扣减该项目下一年度的预算,并在年终考核时对相关部门进行扣分。

    由于年末时间紧、报销量大,请经费项目负责人及各级审批人对报销单据进行认真审核,如果提交至计财处的单据中有不符合报销规定的,将只报销合规部分的经费,单据不再退回报销人。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计财处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