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梳理2023年预计无法执行预算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6

 

各部门、全校教师: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快年度预算执行工作,现就梳理上缴2023年预算经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认真梳理2023年预算,对于年内已无法执行或不再需要继续执行的经费(包括市教委代编项目在内的所有经费),应上缴学校统筹安排。经费上缴申请请于928日(周四)中午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计财处邮箱caiwu@shupl.edu.cn(内涵建设经费及市级统筹引导经费另行报送发规处),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交到求实楼208室,联系人丁海鸣,电话39225167

    二、请大家切实抓好年度预算执行工作,原则上9月底的预算执行率应达到75%,目前大多数经费项目尚未达标。在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自行梳理上缴经费的基础上,学校将综合考虑预算执行率及项目性质,对预算执行率过低、保留经费理由不足、资金使用计划不合理的项目,由学校收回部分经费进行统筹,并适度核减2024年度预算。

    三、学校委托的第三方机构正在对各部门2023年的专项经费执行情况进行绩效跟踪评价,评价结果将影响责任部门的年度考评得分以及下一年度的专项预算安排。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