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获发改委立项批复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7-11点击:10

上海政法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获发改委立项批复

上海政法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已于近期获上海市发改委立项批复,标志着该工程将进入可行性研究阶段。

此次批复的新建学生公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两幢10层的学生公寓、一幢3层社区服务中心、地下车库及室外总体。总建筑面积19780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14473万元。本项目作为市教委“补短板”重点项目,旨在解决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学生公寓短缺的刚性需求,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床位数1300个;同时,项目在辅助用房部分设置了社区管理中心、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与快递中心,与西侧已建的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有效形成功能互补,建成后将更好地为在校大学生生活提供全面后勤保障服务,充分彰显“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让校园基本建设成为“三全育人”的有效载体。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