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联合学生生活配套用房各参建单位开展全面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8-02点击:10

基本建设办公室联合学生生活配套用房各参建单位开展全面安全检查行动

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和专题会议精神,根据728日学校分管领导专题会议工作部署,基本建设办公室于731日下午联合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代建单位对项目进行了安全再检查,牢牢守住项目安全底线。


各单位共同对消防泵房、生活泵房、地下车库、消防控制室、强弱电间、热水机房、煤气表间及顶楼设备层等重点部位安全情况进行了再检查。随后在基建办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机制,建立了项目维保期安全工作小组,完善了项目安全应急预案,以确保参建各方在安全预警和防范处置工作中保持协同一致,切实保障项目安全。会议同时进一步强调应急值守机制,要求值班人员定期到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巡检,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工作小组,按预案程序合理科学进行处置,切实保障校舍安全。(高璐敏撰稿  黄思源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