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开展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可研阶段意见征询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12-21点击:10

基本建设办公室开展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可研阶段意见征询

上海政法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工程项目目前处于可行性研究报告(扩大初步设计)编制阶段,为充分了解使用部门和广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及存在问题,确保新建学生公寓工程的整体规划、设计布局和使用功能符合使用者的要求,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带队于1218-20日分别与大学生自治委员会、社区管理员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等师生员工先后召开了3场面对面意见征询会,多方听取了对新建学生公寓工程项目中各类功能用房平面布局、各种设施设备配置及选型等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意见征询方向更精准清晰,基建办通过协调设计单位、代建单位、项目可研编制单位等召开前期工作专题会,分门别类梳理意见征询具体内容,并有针对性地提前做好材料准备。

在与社区管理员交流中,结合社区工作日常管理的实际要求,基建办进一步了解了社区管理中心在给排水设计以及学生宿舍卫生间洁具选型上的要求;在与大学生自治委员会的交流中,基建办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宿舍套内独立卫生间的分隔、洁具选型、阳台晾衣架选型等相关需求;在与心理咨询中心的交流中,基建办进一步了解了各类咨询用房的空间布局及在装修过程中应当考虑的特殊要求。

此轮意见征询为扩大初步设计再次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本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基建办还将继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好优化和深化设计工作,高质量建设好“十四五”期间又一重大民生工程。撰稿高璐敏 摄影黄思源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