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建学生公寓需求调研专题会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12-28点击:10

我校召开新建学生公寓需求调研专题会

12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志刚牵头召集各相关部门,对新建学生公寓需求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会,基本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及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同志一起参会。

本建设办公室张燕主任首先介绍了新建学生公寓项目的总平面布局、各类功能用房的分平面布局以及前期与各相关部门面对面调研后的设计优化情况,同时还展示了该项目规划远景和室内意向;在听取基建办的汇报后,学工、保卫及后保等各相关部门就新建学生公寓的进户管理、地下公共空间的功能设置、套内独立卫生间的布局及快递中心过渡期的问题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高志刚同志带队实地察看了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基地,同时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对受项目开工影响的快递中心在过渡期选址问题、成本测算与运行问题、后续人车管理问题等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志刚同志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新建学生公寓工程设计阶段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确保项目建成后能贴合使用需求,同时,要做好项目建设期间配套设施的过渡方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校园秩序平稳,高质量打造好民生工程。撰稿高璐敏 摄影黄思源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