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遇十月,枫里等你——2018级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38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晚7点,上海政法学院新生在信教201欢聚一堂。由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联合举办的18级“际遇十月,枫里等你。”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由一首快歌串烧《HOT LIMIT》开始歌曲瞬间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劲歌过后,劲爆的爵士舞,音乐剧,民族风情浓厚的雪域高原将晚会气氛带入第一波高潮,会场内掌声雷动。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脑洞大开的话剧《白雪公主故事》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乐队合唱,男女对唱,舞蹈串烧,再次燃爆了全场的气氛。开学无微不至照顾我们的导生们也参与进晚会的小游戏中来,气氛温馨而热切


由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野马浜爱情故事》慢歌串烧《关于爱》,唤起同学们心中对爱独特的感受,接下来的剪辑视频将我们引入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涨

接下来说唱《SIL cypher》及合唱团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表达对上政、对导生以及身边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的深深眷恋。这两个节目为此次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进行了三次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好奇着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经过抽奖,五份5名幸运的同学领取了礼物。观众们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好运的来临。(撰稿:何陈歆玥)


 

 

 

                                                           经济法学院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