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老师在WIPO和WTO联合出版物上发表论文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910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世界贸易组织(WTO)联合出版的《WIPO-WTO Colloquium Papers: Research Papers from the WIPO-WTO Colloquium for Teachers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2017》刊物上,刊载了我院曹阳副教授的论文“Intellectual Property Policy for Internet Platforms”。该刊物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Francis Gurry与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Roberto Azevêdo联袂做序,发表的论文反映了全球知识产权研究的最新成果与动向。

20176月,曹阳副教授作为中国唯一代表赴日内瓦参加了WIPOWTO联合举办的第14期全球知识产权教师高级研讨会,并就该文发表了主题演讲。参加此次研讨会的28位教师是WIPOWTO从全球诸多申请人中遴选而出。WTOWIPO28位参会者提交的论文中通过同行评审的方式择优选出12篇论文发表于《WIPO-WTO Colloquium Papers 2017》上。该刊物的电子版即将登载在世界贸易组织的官方网站。

 

经济法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