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开展“2018-2019五四评优”活动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468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上海政法学院五四评优的通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开创新时代下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经济法学院于近日分批次开展了“2018-2019五四评优”系列答辩活动。

评选活动在b1-201顺利召开,到场评委有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辅导员黄益辉,石愿琳等部分学生代表。

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的答辩环节,各候选人在3分钟内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分别从个人介绍、政治思想、团学工作、个人反思等方面进行阐述,分享了工作经验,展示了工作成效,在广大青年团员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最终尹东城等同学荣获“上海政法学院优秀团干”,王元婕等同学荣获“上海政法学院优秀团员”。

各团支部从支部组织建设、班级活动、获得的成绩与荣誉等方面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总结,团支部各具活力与特色。其中,涉外18051团支部以文化、活动、创新为主题,丰富多彩的支部文化成为本次答辩的亮点;涉外1741团支部以本班的“涉外”特点入手,传达以才智担负责任的担当精神;经济法1743团支部以学风建设为特色,以学习互助小组的方式促进支部成员刻苦学习,发扬优良学风。

最后,汪雪苑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并引导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团员青年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先锋,将日常工作落到实处。(撰稿人:刘舒颜 蒋斯宇,摄影:柴佳明 魏煜玲 ) 

经济法学院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