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参与辰山植物园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24

为提升高校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14日组织学生党员参与佘山税务所的税法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

五月的辰山植物园风景宜人、春光明媚,在佘山税务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生党员们来到了风景宜人的辰山植物园,他们穿上了象征党员志愿者身份的红马甲并协助工作人员布置好了宣传场地,场地被设置于植物园入口处方便游客咨询,学生党员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积极协助税务所工作人员向游客散发宣传册和小礼品,并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在税务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充分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中掌握的税法知识,回答游客提出的税务方面的问题。

由于是工作日,游客以中老年人为主,也有一部分是青壮年游客,游客都很关心税收新政,部分游客对税收新政有一定了解,学生党员们发现大家在咨询时最感兴趣的方向是个人所得税和小企业税收政策,同时在场游客也被这样的宣传方式所吸引,大家都对学生党员们的志愿服务表示了充分的感谢。

作为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共建单位,佘山税务所与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参观、实习、讲座、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共建活动,本次辰山植物园税收宣传活动充分提升了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力,也促进了学生党员对于税务知识的理解,志愿服务是推动学生党建走出校园、加强区域化党建的重要形式,相信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经济法学生党支部将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撰稿、摄影:王前程

 

 

 

                                       经济法学院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