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十二时辰,看遍上政晨昏——经济法学院2019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308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14日,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为学院凝聚了新的血液与力量,并开启了他们新的人生征程。本次迎新工作由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指导,团委书记汪雪苑和新生辅导员具体负责。

早上六时许,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有新生陆续到来。他们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

“经法十二时辰,看遍上政晨昏。”是经济法学院本次的迎新主题。经济法学院的十二个时辰,是经济法的十二种“打开方式”,让大家感受学院魅力的同时,领略学校的独特校园文化。经济法学院的十二位导生,陪你看遍上政晨昏,陪伴是他们给新生们最深沉的爱。在学院迎新点精心布置的签名墙上,同学们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些笔迹寄托着他们对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祝福与期望。

迎新活动开展期间,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也在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的陪同下到场慰问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亲切地与各位新生辅导员交谈,向辅导员们了解新生报道的状况和进度。

在提交完必备材料之后,学院为新生发放了学生手册、校园卡等校园生活用品等。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后,分别进行了新生见面会与家长会。辅导员老师就近期的时事对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国防、爱国的主题教育,并对他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十年励志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愿新同学们能够在新的校园书写新的故事,点燃新的希望。(撰稿:王思齐 摄影:王思齐 王海迪)

经济法学院

2019914